亞洲大學參加形向企業公司舉辦「神手盃」彩妝競賽,時尚系楊之皓、曾睛蓉同學分獲全國第2、3名,為校爭光。

 

圖說:「神手盃」彩妝競賽第二名楊之皓同學。

亞洲大學(Asia University, Taiwan)時尚設計學系參加形向企業公司舉辦的Mack Bank專業彩妝「神手盃」神乎奇技彩妝競賽,時尚系三年級楊之皓同學以「Through The Light」作品勇奪全國第二名,曾晴蓉同學以「Rainow」作品,榮獲全國第三名,各獲頒近萬元Mack Bank彩妝用品,另時尚系三年級黃詩芳、陳家敏、時尚系二年級李宜安同學同獲優選,也各獲Mack Bank彩妝用品,為校爭光!

 

形向企業公司為提升彩妝時尚風潮,主辦Mack Bank專業彩妝「神手盃」 神乎奇技彩妝競賽,其中,楊之皓同學的「Through The Light」設計作品,設計的妝容,帶著科技感的風格、俐落的線條,表現強勢女性態度,象徵科技化戰爭的女戰士、女性化的勇敢表現。

 

「沒想到能獲得第二名殊榮!很高興!」楊之皓同學說,其實化妝比賽並不容易,評審們會檢視參賽者的技巧、創意評比,剛始發想時,他一度摸不著頭緒,感謝時尚系老師們用心的指導與建議,不斷修改設計圖,終讓他在這次比賽脫穎而出。

 

圖說:「神手盃」彩妝競賽第三名曾晴蓉同學。

曾晴蓉同學的「Rainow」設計作品,設計理念是以這世界像是一座遊樂園,人生本該不斷嘗試新事物,創造與眾不同的人生,不妨多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點冒險、一點刺激,人生才會有變得繽紛好看;「她是第一次參賽,就獲獎受肯定!」讓她信心備增,決定繼續往設計之路邁進。

 

時尚系系主任林青玫說,該系不斷鼓勵同學們參加校內外競賽活動,藉由各項比賽與活動的參與,讓同學們有更大的舞台發揮,展現個人作品,並能相互學習觀摩,拓展視野。時尚系同學們參加Mack Bank專業彩妝”神手盃” 神乎奇技彩妝競賽,參賽作品,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及業界人士,競爭激烈,該系同學能脫穎而出,勇奪全國2、3名及3個優選,著實不易。

 

 

 

圖說:「神手盃」彩妝競賽優選陳家敏同學。

圖說:「神手盃」彩妝競賽優選李宜安同學。

圖說:「神手盃」彩妝競賽優選黃詩芳同學。

 

引領時尚彩妝界的潮流

打造令人驚艷的 專業彩妝 造型

從色彩到技術.源源不絕的創意巧思.百分百的讓人讚嘆!!!!

Mack Bank 神手盃

將帶您體會整體造型界 前所未有的無限驚喜與感動.................

 

MackBank專業彩妝舉辦的第一屆創意彩妝比賽-得獎作品~

 

第一屆創意彩妝比賽  

IMG_8572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g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